原西園橋下燒餅油條_0-1000.jpg

萬華早餐推薦原西園橋下燒餅油條位於捷運龍山寺站附近的原西園橋下燒餅油條是老字號的萬華美食也是萬華知名的傳統中式早餐店,店面不起眼,但早餐時段外頭總是排了長長的人龍,必點的燒餅、油條都是古法手工製作,而且價格也很便宜,是小資爸很推薦的台北必吃傳統早餐,有經過一定要來買呦~

 


 

怎麼去?

原西園橋下燒餅油條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242號

開放時間: 06:30~11:00

公休日期:每月第二、四個周日公休

交通訊息:

開車請直接GOOGLE MAP 導航原西園橋下燒餅油條

 


 

 ▼這一次我們入住萬華的凱達大飯店,因為促銷方案並沒有附早餐,所以我就到附近大約步行5分鐘的原西園橋下燒餅油條來買早餐

原西園橋下燒餅油條_1-1000.jpg

 

 

▼還沒走到店面,遠遠就看到蠻多人在排隊的

原西園橋下燒餅油條_2-1000.jpg

 

 

 

▼既使這一天的天氣又濕又冷,本來以為可以不用排隊 但是傳統老店的魅力還是很大我大概有等了20分鐘才買到喔 原西園橋下燒餅油條_3-1000.jpg

 

 

▼西園橋下燒餅油條的店面不大,可以看到工作人員正在用炭火烤爐烤燒餅

原西園橋下燒餅油條_4-1000.jpg

 

 

▼內用的位置沒有太多,店面也沒有特別裝潢

原西園橋下燒餅油條_5-1000.jpg

 

 

▼價格就列在牆面上,東西都還蠻便宜的,一套燒餅油條26燒餅蛋也是26

原西園橋下燒餅油條_6-1000.jpg

 

 

▼我買完帶回去飯店吃,先來吃燒餅夾蛋這個燒餅外酥內嫩因為蛋放在裡面而讓內層變得有點濕潤,這個口感又讓燒餅吃起來更加鬆軟

原西園橋下燒餅油條_7-1000.jpg

 

 

▼燒餅油條也很厲害,他的油條都是現炸的口感很酥脆,不會有那種油味跑出來

原西園橋下燒餅油條_8-1000.jpg

 

 

▼飯糰是老婆吃的,我只吃了一口印象當中它的口感是很扎實的而且蠻大一個裡頭包了菜脯,油條簡單的好滋味

 原西園橋下燒餅油條_9-1000.jpg

 

 

 

小資爸小心得

有了小孩之後其實比較少特別到什麼其他地區吃早餐,因為入住凱達大飯店的關係,讓我有機會吃到萬華知名的中式早餐店,推薦大家有經過可以買來吃看看,東西好吃而且價格又很實惠,我想這就是這麼多人甘願排隊的原因吧!

 

 

關於小資爸

 

打給賀,哇喜小資爸,我努力帶孩子玩,也寫部落格跟大家分享親子景點!

[媽媽寶寶]雜誌專欄作家、[嬰兒與母親]、[親子就醬玩]、[媽咪拜]駐站作家

 

 

 

 

接收小資爸最新訊息,歡迎FB粉絲頁按讚喔!

 

 

 

 

arrow
arrow

    小資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