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igate Alamode ice 00-1000.jpg

告別南公園要往粟島公園的路上,我們特意繞到1971年(昭和46年)開業至今的老店Alamode Kimura所在的巷內為的是一嘗五泉市民熟悉的甜蜜滋味!

小孩走路的步伐越來越緩慢了~有了之前出國的經驗我知道這時候該做什麼了~呵呵~~

小資爸行前有查到有家叫Alamode Kimura的冰淇淋老店嘿嘿~當然是要往那邊前進希望那裏的冰淇淋可以幫助小孩得到活力也順便休息一下!

 

接收小資爸最新訊息,歡迎FB粉絲頁按讚喔!

小資爸親子旅行團

 

 

 

店外的招牌也太可愛了吧!!!簡單的圖形配上繽紛色彩,很符合 冰淇淋店的風格 

Niigate Alamode ice 01-1000.jpg

 

 

 

店內陳設相當有復古風,不知道是不是從以前開始就這樣了?

Niigate Alamode ice 02-1000.jpg

 

Niigate Alamode ice 03-1000.jpg

店內販售多種口味手工冰淇淋,每一種看起來都相當可口,讓我馬上得到選擇困難症,女兒這時來解圍,她選了抹茶口味的冰!

 

本想邊走邊吃選擇杯裝,但是看其他日本鄉親都坐在長椅上邊吃邊開心聊天,我們也入境隨俗,在店內吃,在吃的同時,我都在看當地人都點什麼口味,我發現其實沒有一定,各種口味都有支持者,沒有某種口味一枝獨秀耶

 

而我們點的抹茶冰,我非常喜歡,我吃抹茶的冰品很怕一件事就是過於甜膩, Alamode Kimura完全不會,茶味濃郁,口感綿密 不會過甜還略帶一點點茶的苦味,相當優秀,難怪我沒吃幾口就被女兒要回去了~

Niigate Alamode ice 04-1000.jpg

 

下次有機會到五泉 可以來Alamode Kimura點支冰再上路喔

 

 

【店家資訊】

店名:Alamode Kimura アラモード・キムラ

地址:新潟縣五泉市本町1-1-19

業時間:10:00~21:30  不定休

休息日:無

網站:Alamode Kimur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資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