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igata sakaekenBakery 00-1000.jpg

離開Alamode Kimura之後女兒果然又可以繼續走路了XD

沿路車不多人也稀少完全就是放鬆~~~

走著走著經過不知名的商店停車場外一台接著一台開進停車場

這什麼店阿?????我好奇地看著原來是一家麵包店

後來我才知道這是一家叫榮軒的百年老店~

 

接收小資爸最新訊息,歡迎FB粉絲頁按讚喔!

小資爸親子旅行團

 

 

Niigata sakaekenBakery 01-1000.jpg

榮軒的停車場一直有車開進來我的直覺告訴我

這家八成是在地人會到的老店大概是五泉市的奕順軒吧!!! (~奕順軒的人更多)一定不差吧~

 

 

Niigata sakaekenBakery 02-1000.jpg

我把榮軒形容成奕順軒好像有點不對店內的陳設像極了我小時候的傳統麵包店架上的產品就是那種小時候晚上媽媽會帶我們去挑一個當隔天早餐的麵包~

 

 

Niigata sakaekenBakery 03-1000.jpg

我本來想選這個可是又打不定注意每一個看起來都很不錯~

(選擇困難症又發作了!!!!!!)

 

 

Niigata sakaekenBakery 04-1000.jpg

架上只剩這一個!!!!!那我一定要買它了~

 

 

Niigata sakaekenBakery 05-1000.jpg

當然~買給女兒的麵包超人是一定要的~

 

 

Niigata sakaekenBakery 06-1000.jpg

櫃檯後方好多員工正在作業

想一想你有多久沒有看過這景象了!

 

 

Niigata sakaekenBakery 07-1000.jpg

榮軒的外觀真的很容易就錯過阿~

它的麵包就跟外觀一樣簡單但又令人回味~

 

 

Niigata sakaekenBakery 08-1000.jpg

好像都沒講到麵包好不好吃

我的答案是非常之好吃

這是我第一次沒把食物分給女兒我一口氣就嗑掉了

女兒對不起!!!下次爸爸去新潟再買給你喔~

 

 

 

【店家資訊】

店名:榮軒(栄軒)

 

地址:新潟県五泉市本町3丁目4-1

 

業時間:7:0020:00

 

休息日:星期天

 

停車:備有停車場

 

FB: https://www.facebook.com/SakaekenBakery/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資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